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EMSIC,Inc


聯絡人:肖先生
電話:(86)51066616218
傳真:(0510)66616669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新輝環路2號



公司簡介

美新半導體(無錫)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集微電子機械積體電路和類比積體電路研發、製造與銷售於一體的跨國集團公司。公司位於江蘇省無錫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輝環路2號,總部設於美國,在全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工廠和辦事機構,在芝加哥、波士頓設有全球性研發機構,於2007年12月在納斯達克成功上市。並于2007初在無錫成立研究院,碩士、博士學位員工達85以上,致力於MEMS的研究和開發。

美新半導體在亞太區的業務已拓展到了臺灣、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亞、韓國、香港,並覆蓋大中國各主要城市和地區,成為國際化先進高科技半導體行業的佼佼者,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醫療工業和移動通訊、電腦等各類消費市場。公司以“科技創新”為靈魂,宣導員工“自勵、合作、全心投入與堅持不懈”的職業理念,營造和諧、寬鬆、奮進的文化氛圍,競爭性的薪資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個人發展機會將助您實現個人理想。

公司成員來自中國、美國、韓國、日本、法國、中國臺灣等世界各地,鑒於公司整體規劃,良好的發展契機將為您構築職業騰飛的平臺,誠摯歡迎您的加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微電子機械積體電路和類比積體電路研發、製造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