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張連發花蓮觀光計程車隊


聯絡人:張連發花蓮觀光計程車
電話:(09)28134822
傳真:(03)8465202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富強路256號



公司簡介

花蓮縣政府為推動花蓮觀光發展,提升計程車司機服務品質以及形象,舉辦培訓計畫,張連發計程車經花蓮縣府觀光旅遊處教育訓練後,成為花蓮形象車隊的一份子。
花蓮,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與純淨的人文環境,使得每逢佳節這塊美麗的淨土總是成為大家蜂擁而至之地,為了讓遊客能一覽花蓮的美麗景致,並玩得盡興,張連發花蓮觀光計程車專業優良的服務團隊盼每位乘客都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幸福感。
忙碌的工作讓您喘不過氣嗎?來花蓮一遊,張連發計程車帶您放鬆心情優遊在大自然的懷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租賃典當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包車旅遊 ★花蓮計程車 ★旅遊行程規劃 ◎花蓮形象車隊◎
花蓮是台灣少數仍保有雄偉壯觀的自然生態與無污染美景之地,渾然天成的太魯閣峽谷、一望無際湛藍的七星潭海岸、蜿蜒曲折地秀姑巒溪,以及波光粼粼的鯉魚潭等皆屬熱門觀光景點。張連發計程車在地服務多年,盼來此一遊的觀光客能盡情體驗花蓮之美,亦盡地主之誼,將花蓮最驕傲的景緻介紹給遊客;讓您在花蓮觀光之旅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