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聯絡人: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電話:(03)6669505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之1號
網址:http://toscanini.okgo.tw/



公司簡介

「最新鮮的料理、最熱情的份量」在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從來不只是一句口號。嚴選食材品質,堅持每日採用新鮮食材及誠心料理每道經典義大利菜色。將精緻義式料理口味大眾化,以平實的價格提供貴賓最滿足的美味。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以工業風裝潢風格精心營造饗食空間,以大量玻璃帷幕、鋼鐵材質,及融合復古與時髦的燈具,打造出明亮、無壓迫感的舒適氛圍,搭配復古木質桌椅、紅色摩登沙發、風格獨具的燈飾,讓顧客卸下生活壓力!置身於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享用的不僅是一道道新鮮安全的美味餐點,同時細嚼無數千變萬化的藝術饗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無視過程的複雜困難,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堅持使用新鮮墨魚囊萃取出的墨汁製作墨汁義大利麵,加入奶油拌炒,呈現出其他以墨魚粉調製醬汁難以匹敵的海鮮鮮味,加上無比豐盛的各類海鮮,彷彿一口吞進整片海洋,滿足難以言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