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協信租車


聯絡人:協信租車
電話:(07)3321023
傳真:(07)333648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3巷18號



公司簡介

協信租車成立26年,唯一在中南部與公家機闕配合20餘年,擔任無數次外邦元首訪台中、及高雄迎賓車隊之接送,及各公家機關,及國家每年重要考試(如高普考、警察特考、郵政特考、等,及各大日商商社及美商、德商所長期任用,一向秉持專業、安全、提供了一系列新車及乾淨的服務

高雄市協信租車創於民國70年,在高雄從事租車業務,自今已邁進第26年歷史,目前協信租車公司一共擁有大型豪華遊覽車、大巴士、中型巴士、賓士S600高級新娘禮車、賓士禮車車隊 6部以上、BMW 740高級禮車、9人座(VW福斯 T4、新型T5 豪華休旅車箱型車、三菱(SPACE GEAR)、豐田TOYOTA小自客、高級轎車有豐田TOYOTA CAMARY 2.0、裕隆NISSAN TEANA 2.0自駕車輛有豐田TOYOTA、三菱 ( LANCE 1.6 )新型轎車、一共擁有大小車輛70餘台30位正職且經驗豐富的專位駕駛,以及精通英、日語司機,提供外國人客戶最佳旅遊導覽服務。專位專責的司機群在協信租車的資歷半數以上多已超過15年以上,熟悉各大美日商社商務辦事、地理環境與路線,讓您在最快、最短時間內,快速到達指定目的地。

協信租車公司有6台以上高級豪華的賓士禮車車隊,提供一系列結婚禮車服務,服務親切、以客為尊、價格公道合理,童叟無欺。真誠、服務、品質三大保證是高雄協信租車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與宗旨。在此竭誠歡迎您的光臨惠顧,謝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禮車、婚禮車
小客車、轎車
休旅車、箱型車
遊覽車、大巴士、中巴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