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震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先生
電話:(04)23591191
傳真:(04)2359334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二十二路35號
網址:http://www.tanchi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九年“政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產縫衣機零件─中梭、梭匣起家,民國七十八年改組更名為「震欣股份有限公司」,並與日本寶弟工業合作研發生產鋁合金縫衣機專用的高品質中梭,品質深獲客戶肯定。於民國八十六年引進金屬粉末射出成型(MIM)技術,憑藉著品質至上、客戶第一的理念,並重視生產、品質、設備的管理,並積極研發純熟的生產技術與配方,民國八十八年達到1500公斤/月的量產能力。
MIM適合生產精密且形狀複雜的金屬零件,因此也適用於其他行業,目前已跨足至醫療器材零件、休閒活動器材零件、精密機械零件等等,且持續增加當中;在客戶方面也已由供應台灣廠商逐步擴展外銷到國外專業大廠。
本公司現今已為台灣MIM主要製造廠,在黃董事長帶領下,公司在精進技術、擴充設備及引進專業人才方面不遺餘力,在可預見的未來數十年,中高強度、微小、複雜、中高精密度的金屬零件需求將持續成長,為應付目前急速的成長及未來成長空間並考量持續穩定的品質及交期準時,公司必須在技術研發及管理上齊頭並進,方足以滿足客戶未來的需求。
深耕及執著為黃董事長帶領經營團隊的理念,所以在各項事情的處理過後,檢討根因、提出未來改善對策、持續的成效追蹤成為公司邁向未來的動力,也是對客戶服務品質的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鐵合金及製品、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MIM(金屬粉末射出成型)承製各種精密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