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平交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安平交通企業
電話:(06)2640517
傳真:(06)2648818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81號



公司簡介

安平交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年來,全體員工一直以顧客至上的精神,為旅客提供優值服務,以全新車輛及高水準服務,期使國人及國外旅客享有優質、安全及貼心之旅遊服務。

舉凡遊覽車出租、機場接送、學校專車、公司交通專車、接駁車、婚喪喜慶專車、國內旅遊行程規劃等皆有服務,因此在整體設計與考量下決定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與心力,著力於遊覽車車體打造,提供安全(嚴格駕駛甄選)、舒適(高級人體工學座椅)及高級音響設備;並結合安平古堡之視覺饗宴配合車身彩繪,不僅兼具人文藝術之美更於車身安全性與駕駛人員服務訓練上戮力以赴,期使提供最高級的運輸服務,讓乘客真切體驗公司的熱情與優質的感受。
  logo

且為因應週休二日國內旅遊人潮,除極力開發新旅遊路線外,另陸續增進多輛新車,盼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本公司專業人員在規劃行程、車輛調度等安排上都具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平日固定業務除早晚科技公司上下班交通車外,亦可提供學生課外活動行程安排相關資訊與各種車輛調度服務。本公司的駕駛人員皆經過嚴格篩選,素質優良且經驗豐富,期能帶給乘客一趟安心放心的旅程。對客戶在品質上的承諾,亦是本公司「用心經營、品質至上」理念的充分體現,相信我們的專業、熱忱與用心,就是您最佳的好選擇。

服務品質
◎ 安全舒適服務親切,價格絕對讓您滿意
◎ 強調高品質旅遊假期
◎ 提供安全方便的旅遊交通服務。

旅遊服務以客為尊
駕駛人員一律穿著整齊、素質整齊、品德優良。務求達到信賴安全、克己敬業、處處以客為尊的精神。專業的服務精神,能讓您享受到超值且溫馨、快樂之旅,讓您的旅遊行程更能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唷。

1.遊覽車出租服務 :
企業上下班租車、商務觀光 、校園企業旅遊活動 、機場接送。大型遊覽車出租:43人座遊覽車出租
2.長期租賃服務 :
公司、工廠上下班、定期會議渡假、部隊學校返鄉專車、探親專車。
3.國民旅遊服務 :
公司、工廠旅行、郊遊、各類社團聚會活動旅行、學校戶外教學、畢業旅行、各國人士或華僑返台旅遊、廟會進香。
4.接送服務: 
結婚喜宴接送、臨時短程接送、尾牙聚餐接送、機場接送。

行車安全
一. 對顧客一切以服務為優先,虛心接受主辦單位總領隊之建言,至上的要求。
二. 本公司嚴格管制每位司機,在行車時應遵守的安全須知,做到對每位乘客都安全 。
三. 行車保持安全距離,嚴禁開快車、闖紅燈、車隊行駛中嚴禁超車。
四.

本公司具備專業修護保養廠,為本公司車輛做定期檢驗及維修,每月之完善保養紀錄制度,落實車輛之定期保養維護,達到行車安全的目的。
五.

為乘客安全考量,行車前車輛務必巡檢,檢查機油、齒輪油、電瓶、水箱、煞車片、大燈、煞車燈....等。六.定期增設新型遊覽車,淘汰不適用之舊型遊覽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租賃典當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1. 全台觀光旅遊
2. 各級院校畢業旅行
3. 學校、公司交通車
4. 公司自強活動
5. 學校校外教學
6. 各項客製化包車服務  
7. 機場接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