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漢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2)82267786
傳真:(02)8226778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0號15樓(元隆捷運雙星大樓A棟)
網址:http://www.nexcom.com.tw



公司簡介

自1992年11月創立至今,新漢股份有限公司(NEXCOM International Co., Ltd.)致力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智能系統建構夥伴。為超越客戶期許,新漢憑藉其在IPC產業數十載的經驗、優秀的研發團隊、和優質的客戶服務,創造巿場差異化。藉由其核心能力,新漢幫助客戶,在不同垂直巿場領域,贏得無數重要的專案。

聚焦於提供客戶核心價值,新漢整合其核心能力,分成六大事業體,包括多媒體Multi-Media Solution (MMS), 車載電腦Mobile Computing Solutions (MCS), 智能監控Intelligent Digital Security (IDS), IoT智動化事IoT Automation Solutions (IAS)、網路通訊Network and Communication Solutions (NCS)和醫療資訊化Medical and Healthcare Informatics (MHI)。新漢的策略性整合規劃能提供巿場即時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同時兼顧客戶的成本考量。
此外,新漢以巿場需求為導向的商業模式,傾力建構全球性服務網絡,提供客製化服務外,達到全球物流、在地及時服務。目前,新漢在中國、義大利、日本、台灣、美國、英國分別設立子公司,同時在全球不同區域,與經銷伙伴緊密合作,以優化客戶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另,新漢台灣全球總部和中國、美國、英國子公司皆通過ISO 9001:2008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準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 產業電腦 (ICS)
o 無風扇強固型電腦
o 各式工業級主機板
o 嵌入式電腦
o 工業級平版電腦

* 數位多媒體播放專用設備 (MMS)
o 數位電子看板系統
o 高階電視牆產品
o 各式軟硬體解決方案

* 可攜式電腦 (MCS)
o 車用通訊電腦
o 可攜式強固型平板電腦

* 網路通訊平台 (NCS)
o 網路安全平台
o 高階刀鋒伺服器

* 設計與代工服務 (DM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