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昇興國際運通有限公司


聯絡人:昇興國際運通有限公司
電話:(07)3525518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666號之4



公司簡介

昇興國際運通有限公司為經營台灣大陸雙向物流海空貨物承攬公司,多年苦心經營、累積比別人更多的經驗與人脈能協助客戶進出口作業更加流暢及更有效率。
本公司提供完整的運送報關服務凡舉海運、空運、海空聯運、大陸內陸派送,進出口報關業務、大陸免批文、合同的或有批合、合同的核銷等…皆可,使各廠商有更快捷的物流服務為廠商節省成本,創造商機。別家的不能承運或價格太貴,找我們準沒錯。
當前兩岸貿易出現快速增長、貿易量大增,大陸經濟發展迅速,你是否為佈局中國市場承運商品及煩雜手續而有所困擾,交給我們(欣浩)便可解決您全部的困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昇興國際運通有限公司為經營台灣大陸雙向物流海空貨物承攬公司,提供完整的運送報關服務凡舉海運、空運、海空聯運、大陸內陸派送、貨運承攬、貨物承攬,進出口報關業務、大陸免批文、合同的或有批合、合同的核銷等…皆可,使各廠商有更快捷的物流服務為廠商節省成本,創造商機。別家的不能承運或價格太貴,找我們準沒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