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技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3)5722000
傳真:(03)572500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巷47號4樓
網址:http://www.premtek.com.tw



公司簡介

技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總部設於新竹市科學園區旁,為台灣半導體設備代理商中少數之先驅者。我們持續的茁壯,同時也見證了台灣半導體業近十年的快速成長。在這十餘年,專注本業及強調售後服務的堅持,正是讓我們不斷成長的主因。十餘位學有專精之碩博士在此為您提供專業而迅速之服務。因此,至今我們已代理有關半導體及光電相關產業之領導品牌,共17餘家之產品。

為就近加強台灣南部客戶之服務,更率先在2000年先成立高雄分公司,以期許提供南部廠商及南部園區各大廠的客戶之即時服務。

更由於近年來兩岸的頻頻接觸及大陸市場的陸續開放,大陸地區眼然成為全世界最競爭的市場之一,因此幾乎看得到的世界知名品牌,都已進入逐鹿此市場。技鼎公司為了因應此項之趨勢,以及貫徹技鼎公司堅持做好售後服務之理念,於2001年上海埔東成立寰鼎集成電路有限公司,持續提供已進駐中國大陸之客戶相同服務。 相信技鼎公司的腳步將永遠伴隨著半導體業的足跡,提供最專業及國際化的永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北美、日本、歐洲、韓國等地之半導體設備,產品線含蓋前後段生產、故障分析,封裝測試等系統設備;服務項目除設備的銷售外,亦包含應用、維護、技術服務等。

產品來自美國、日本、德國、新加坡、韓國及馬來西亞等。其中,最具代表性之產品,如:Hanmi封裝後段的全方位解決方案、EPM工程分析用記憶體測試機、Asymtek自動點膠機、Nordson MARCH先進封裝及基板用電漿清洗機、Orthodyne Electronics全自動粗鋁線打線機、Phoenix|x-ray高解析高放大倍率穿透式X-Ray檢查機、Raith電子束曝光系統電子顯微鏡及缺陷定位檢測系統、STI傳承TI卓越技術之成品外觀、雷射刻印及捲帶封裝機、Xandex Inc.晶圓測試用之電動式及氣動式墨水匣、APT 探針、GGB picoprobes、Semi-Probe刀片式探針、TMC防震桌…等。

除代理產品外,近來更積極朝向光電製程設備技術開發領域,並佈局自動光學檢測及自動化設備產業邁進,朝多角化經營方向發展。開發產品項目包括各種自動化設備,IC,LCD與LED應用設備與檢測設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