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昇吊車行


聯絡人:永昇吊車行
電話:(04)92316006
傳真:(04)92351996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民權東街125號



公司簡介

南投 永昇吊車行 於民國78年11月創立(在地經營已有25年多的經驗),創業者林先生已有31年(72年元月至今)之久的實務操作經驗,並於民國75年(1986年)取得5公噸以上移動式起重機的技術師合格證,為全南投經驗最久之專業老師傅,因此不管在吊車或起重工程方面所得的經驗十分豐富且專業。

施工團隊 –– 老師傅皆有25(含)年以上的實際操作經驗,因此值得信賴。而施工團隊秉持著安全第一、專業負責的態度來完成各項工程。以最好的配合度,達到客戶的需求,各項裝備最新、作業反應迅速、各項工程設計規劃完善,是一間讓您放心、信任的公司。近期參與的大型合作有台灣燈會舞台施工,中科園區的建置等。

永昇吊車擁有全南投最多年的經營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讓施工時業主或者合作的施工同仁不必提心吊膽。永昇有合格固定式吊籃–大型吊車、吊卡車、螃蟹吊車。提供25噸螃蟹、8噸螃蟹吊車15噸吊卡車、起重機出租、搬運及起重服務,專營南投縣市、中部地區,並備有吊籃、吊桶等特殊工具,吊車定期保養,每年安檢,安全又可靠!( ●搭乘設備合格證照在最新消息處可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堆積搬運機械、租賃典當
主要商品服務:
★起重工程 
★機械吊裝 
★搬運起重 
★貨物裝卸 
★高樓機械 
★起重機 
★吊車服務 
★推高機 
★15T吊卡車 
★推高機裝櫃卸櫃 
★25噸螃蟹吊車 
★8噸螃蟹吊車 
★吊鋼琴
★特種運輸
★安裝工程
★合格固定式吊籃
★工程承包
★ 吊太陽能
★吊鋼筋
★外牆清潔粉刷 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