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璽水晶


聯絡人:晶璽水晶
電話:(05)2238681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55號



公司簡介

12年前,陳姐原本是一位經營咖啡簡餐的老闆娘,不知道是何緣故做什麼事情都不順遂。婚姻觸了礁,讓她情緒down到谷底,更沒有心情再經營咖啡簡餐,因此便結束營業,療傷去了!

一個中年婦女,她能有什麼工作機會?她能作什麼?在萬念俱灰之下,來到了一處旅遊景點散散心、透透氣,卻巧遇一位舊識朋友,朋友看到陳姐很落寞又是孤單一個人,便問陳姐要不要學著認識水晶、玉璽之類的礦石?或許對於改善自己的運勢有所幫助。由於陳姐也有一定的歲數了,對於人生未來的道路似乎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她心想:反正也沒有其他的出路,就試試看吧!

人所遭遇的危機可以變成轉機,阻力也能變助力。陳姐就和一群年輕美眉,在旅遊景點裏的飯店內精品店一起賣水晶、玉璽、寶石。陳姐極需被肯定,更想要為自己開創一條大道,她很認真地為客人介紹各種寶石、玉礦,因而讓自己得到很亮麗的業績,獲得了「水晶達人」 的封號,也結識了很多「麻吉」的朋友。

後來陳姐自己開店經營,她喜歡水晶在陽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模樣,所以取名為「晶璽」。陳姐自己到國外去選購各類寶石、礦石、水晶、貔貅、聚寶盆、瑪瑙、玉器等,並且自己設計、自己搭配、自己編繩綁結飾等;依照客人的需求,搭配服飾、店面擺飾、收藏、招財進寶、驅凶化吉、護身、防小人等等。

陳姐真誠地對待每一位來店裏的客人朋友,歡迎任何對碧璽等寶石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店裡交流,凡事眼見為憑,看到實際的物品,就知道真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天然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天然工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