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管理部人事莊先生
電話:(03)4839245
傳真:(03)4831025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工業區經建五路32號5樓
網址:http://www.yfo.com.tw



公司簡介

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在短短八年內,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就已經躍升為中小尺寸觸控面板技術與製造領導者,並持續向世界級觸控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之路邁進。


企業精神
洋華光電經營階層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即便遭遇最艱困的產業環境與景氣循環時,仍然堅持:「追求人才永不停歇」、「追求商機永不終止」,以及「積極執行永不氣餒」的三大企業精神。

在此理念下,洋華堅信「人才」為公司營運之決勝關鍵,而富有責任心與開創精神的人才,更是公司最珍貴的資產。另一方面,洋華光電絕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因為機會本身就是價值,也是日後成功的基礎。所以對於客戶所提出的任何要求,洋華光電絕不預設立場,而是以最有彈性的作法,全力配合,即便是「不可能的務求」,洋華光電也務求使命必達。

洋華光電為全球最大的觸控面板感應片供應商之一,我們的產品供應給全球知名行動設備製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光電事業群–觸控面板
(觸控面板(觸控螢幕)又稱觸控面板感應器,以下為產品介紹:
※新型態輸出入裝置
觸控面板是新型態的輸出入裝置,它可取代現有的電腦鍵盤、滑鼠、設備按鍵、旋鈕、、、等輸入設備,配合LCD螢幕等各種輸出設備,讓設備操作人員更容易地輸入操控指令的裝置。由於操作上,接近人類以手指或是握筆操作的習慣,對於不熟悉電腦指令的操作人員,是一種較直覺簡單的操作方式。
由於具備簡單操作、省空間、省成本的特點,再加上電腦大廠蘋果電腦推出具觸控功能的iPhone手機,觸控面板成為近年來為整個世界所重視的新科技潮流之一,未來幾年觸控面板市場將快速成長。
※作用原理
觸控面板正式的定義為:觸控面板 (英文:Touch panel ,Touchscreens,) 又稱為觸控螢幕,是個可接收觸頭(無論是手指或膠筆尖等)等輸入訊號的感應式顯示裝置,當接觸了螢幕上的圖形按鈕時,螢幕上的觸覺反饋系統可根據預先設定的程式驅動各種連結裝置,可用以取代機械式的按鈕面板,並藉由液晶顯示畫面製造出生動的影音效果。
簡單地說可觸控式的螢幕,通常是在表面有一層觸控感應器(也就是本公司主要生產產品,是一透明薄片)用來感應手或是膠筆尖的動作,傳送給電腦或資訊設備進行處理。觸控感應器可以不同的原理感應,例如觸摸的壓力、手指的帶電、物體擋住光線等不同原理。
※應用場合
觸控螢幕的用途非常廣泛,一般可以依尺寸來加以分類:
中小型尺寸:一般應用在隨身攜帶的設備,例如行動電話、電子字典、GPS導航設備、MP3隨身聽、數位相框、掌上型遊戲機、個人數位助理、車上導航設備、、、等資訊設備。
大型尺寸:一般應用在公司設施或是需要簡化操作的場合,例如提款機、導覽設備、(先進國家的)自動販賣機、上網公用電話、工業用觸控電腦、操控儀器等。未來觸控面板也會使用在一般的桌面上,可以在會議時同時在桌面上進行資料的處理。
超大型尺寸:用於特殊的場合,例如展示、簡報、表演等應用,超大型尺寸的觸控面板可以加強展示說明的效果,未來也是被看好的應用。
本公司具備中小型尺寸及大型尺寸的觸控面板感應器的能力,由於市場發展快速,現階段主要以中小型尺寸產品為主。
洋華光電與中小尺寸觸控面板
洋華光電具備世界一流的中小尺寸觸控面板感應器的生產能力,無論在產量及品質,都居市場領先地位。洋華光電在觸控面板感應器的研究發展與製程改進,抱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地進步,開發新的產品及生產方式。
以下為洋華光電在中小型觸控面板產業的貢獻:
1.第一個專注於行動電話應用的廠商:早期觸控面板成本很高,不好生產,因此應用在高價的設備,例如
專業儀器。洋華光電是第一個專注於行動電話應用的廠商,開啟觸控面板功能應用於行動電話風潮。
2.第一個開發大切小生產流程:觸控面板是由不同的薄膜貼合而成,早期的製程大多是一片一片貼合,費
人工而且不穩定。洋華光電結合技術移轉及自行開發,發展出大片貼合再切小片的製程,促進中小尺寸
觸控面板的普及。
3.拿到最快中文手寫輸入金氏世界記錄:2004年洋華光電的客戶TCL推出的神典E757手機,申請到最快中
文手寫輸入的金氏世界記錄。中文手寫輸入是公認最難處理的觸控應用,這證明洋華產品的高性能。
4.成功開發不會破裂觸控面板:傳統觸控面板由於部份使用玻璃,因此容易在掉落或是受重力時,會發生
破裂。對於像玩具或是使用者會大力操作,就不適宜,洋華光電自行開發不使用玻璃的觸控面板,可應
用於前述場合。
5.獨立開發鏡面式觸控面板:隨著技術的進步,行動電話產品的外觀越來越重要,近年來流行鏡面式的營
幕,行動電話表面為全平面無框。洋華光電成功自主開發鏡面式觸控面板,供應世界大廠使用。
配合行動資訊設備的普及和資訊產品消費品化的潮流,洋華光電持續在觸控面板研究與發展,持續推出
新產品及新技術,讓更多人可更容易地享受資訊設備的便利。

機電事業群–
以下為產品介紹:
69/161kV電纜之終端及接續
 屋外型終端匣 EBA
 氣封型終端匣 EBG
 氣封型終端匣(IEC型) EBG IEC Type
 浸油型終端匣 EBO
 冷縮型普通接續匣 CSNJ
 冷縮型絕緣接續匣 CSIJ
 各類型保護裝置 Link Box
69/161kV電纜附屬器材關鍵性零組件之生產
 環氧樹脂凸緣
 環氧樹脂絕緣筒
 應力錐
 冷縮型橡膠主體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