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運輪齒輪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先生
電話:(07)3727667
傳真:(07)3727677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工業二路17巷45號
網址:http://www.yun-lun.com/index.html



公司簡介

運輪齒輪工業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仁武區,廠房佔地約四百多餘坪,專業於工業精密零組件設計與製造,更累積四十餘年專業製造生產之豐富經驗,生產設備採用全自動化CNC加工設備,提供給高精密要求的客戶,達到製造出低噪音及高精度的優質精密齒輪。

產品服務
皮帶齒輪、正齒輪、螺旋齒輪、蝸桿與蝸輪、齒條(齒排)、時規皮帶用齒排、滾子鏈條齒輪、減速機齒輪、齒輪護片、齒輪擋片、零件加工製作、零件緊急維修加工‧‧‧等。

機械設備
P1000006運輪齒輪工業有限公司,為南部專業齒輪加工廠,主要生產零件有各類型精密研磨齒輪、時規皮帶齒輪、機械零件代料至成品製造加工、工程塑膠機械齒輪零件‧‧‧等各項機械齒輪產品,專業的工業零組件設計與製造,已累積四十餘年專業製造生產之豐富經驗。


運輪齒輪以誠信、負責的精神為客戶服務,不斷的創新服務技術,秉持著以最高的品質,提供機械組裝業者高品質的動力傳輸產品,提升機器的附加價值,獲取更大的商業契機,共創雙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螺旋齒輪
蝸桿與蝸輪
減速機齒輪
齒輪心軸
入力心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