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瑞山銀樓有限公司(瑞山珠寶)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5539988
傳真:(02)2553116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60號
網址:http://www.richgold.com.tw/



公司簡介

【瑞山珠寶】是一家任誰經過都不得不注意到的珠寶商家,讓人不經意地就會注意到這間特別的珠寶店!再加上瑞山門口親切、慇勤的服務人員的招攬,最後你就變成了這間店常期而穩定的客戶!為什麼呢?只要你到過瑞山,你一定知道!

我們不但提供了優質的售後服務,並以多元與多樣的款式與價格,來滿足不同階層顧客群的需求,以專業化藝術化與人性化的堅持,造就【瑞山珠寶】在珠寶界的獨特風格與聲名。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GIA鑽石、心鑽、心戀心、漾動、Duet雙用鑽飾、真愛密碼、今生金飾、甜蜜約定、MIGO、D&G、d2、幸運草、橙品金飾、拉法兒、加奈舞、Miracle、Mia、I win、羅亞戴蒙、瑪琦貝爾、K'or、Amour、迪士尼、珍珠、珠寶、結婚套組以及代客設計、製造、維修、團體贈禮、黃金擺件、大宗採購、代客送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