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勵達冲壓模具廠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6)2585470
傳真:(06)2596287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五段157巷22弄53號
網址:http://www.lida1975.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背景
勵達創立於1975年,是一家勇於思考並強力付諸行動的公司,從過去傳統的單冲模具發展至目前完全自動化的連續模具製作,已經大大的降低人工所帶來的高成本及高風險,並且,勵達秉持著誠懇的態度對待客戶及員工,期望帶給客戶們新而有利的服務。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品質,注重製成上的每一個小細節,來提升客戶所托付的高附加價值,以及因此所發展出來的全自動機械化生產,正是我們勵達所憑藉的核心價值和真正的技術專長。
時時自我提醒和超越同行的品質、技術、效率和服務,這不但是勵達對自己和全體同事的要求,同時也是勵達對客戶們最神聖的使命。

廠房設備
代工行業除了品質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設備問題,好的設備才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做出客戶所要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各式精密五金零件:
對客戶而言,如果開發模具跟代工分開給不同工廠生產的話,常常會碰到模具壞了,或者需要整修模具時,代工的工廠卻不知道如何著手修理或整修模具,造成產能下降,嚴重一點還會造成遲交產品的後果。畢竟,只有開發模具的工廠才知道,產品製作過程的每一個步驟,才能夠找出問題出在哪哩,進而解決碰到的問題。
而勵達就有著開發模具並且代工的能力,如果客戶願意將產品交給勵達生產,在生產過程中,不管模具出現任何問題,勵達都能夠馬上處理,也就是說,可以保證產品的良率跟交貨期,給客戶各方面最好的品質保證。
勵達代工的零件種類繁多,下列是部份代工過的零件,若剛好有您需要的,請您聯絡我們。或者您有其他零件也需要代工,那也請您聯絡我們,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