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二回熟餐飲連鎖(百粥聚餐飲集團)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5)2718829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6號
網址:http://www.baizhouju.com/index.aspx



公司簡介

百粥聚餐飲連鎖集團旗下品牌:無名子、有名堂、二回熟,台美味餐飲源自臺灣知名品牌代表小吃。無名子、有名堂品牌于1978年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經營歷史。集團採取連鎖直營模式,獨立的管理公司,專業的後勤配送基地,所有分店均實行統一管理,確保服務水準、出品品質的穩定。

1998年首家無名子中式速食開設在廈門蓮花島外後,陸續又在2001年成功進駐福州餐飲市場,引起中式速食的革命性改變,改變了中式速食不衛生且低檔等不良印象。多年以來,無名子人始終秉持:“提供給顧客最好的品質,最清潔的衛生,最舒適的環境,最有價值的食品”的經營理念,致力於開發適合中國人自己飲食習慣的餐飲消費方式。現在,無名子中式速食連鎖在福建擁有了自己的知名度和美譽,年接待客流量達20,000,000人以上,年生產便當500,000份以上,滿足了大眾對飲食多元化的青睞及宣導綠色健康美食。

2000年有名堂火鍋成功登入榕城福州,以特有的“目魚筒骨鍋”、“極品脆魚鍋”、“龍鳳鴛鴦鍋”為代表,掀起了榕城品嘗火鍋的熱潮。在短短數年時間,有名堂飲食風靡整個榕城乃至閩南地區,年接待客流量達10,000,000人以上,因此也有了“吃火鍋,當然有名堂”的健康美譽。為滿足廣大消費者對飲食多元化的親睞及宣導綠色健康的美食,有名堂火鍋於2008年在天津率先推出一人一鍋的涮涮鍋系列,隨意自在且衛生,鍋底配料從臺灣進口而來,美味獨特的特製臺灣醬料,十餘種臺灣蘸醬,其味道可謂久名遠揚,隨享個性時尚火鍋口味。

2010年“無名子”成功進駐福州台江萬達廣場,2011年“有名堂涮涮鍋”成功進駐金山萬達廣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愛與好評。也因此,百粥聚餐飲連鎖集團現與萬達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夥伴,先後成功入駐了萬達晉江店、萬達寧德店、萬達泉州店、萬達漳州店及萬達莆田店等。目前在福州已發展成擁有了近二十多家的直營店,公司員工達一千多人的餐飲連鎖企業。除此之外,百粥聚餐飲連鎖集團結合現代風格的空間超凡優雅,構建出最佳的氣氛與質感,利用燈光的光影及建材的屬性,將寬敞高挑的空間、大片的落地窗詮釋出大方的奢華美感,讓用餐不僅是享用美食,而是視覺與味覺雙重感覺。客戶的市場,就是我們的戰場。作為萬達集團的戰略合作夥伴,我們一定會以創業之心進行全面突破,力爭贏得這場對抗消費升級、市場擴張和品牌升值的大戰。只有更宏觀的視野,更大的品牌格局,以及放眼全國餐飲市場的運作戰略,才可能在最終的競爭中確立不敗之地。

因此,為了引領市場的需求,2013年我們將“無名子”全面升級為“台美味”、“有名堂”全面升級為“二回熟”制定了清晰了戰略發展規劃,從區域領導品牌到泛區域領導品牌,到全國品牌,到全國領導品牌的全新戰略發展圖景一步步實現。我們相信,不久的將來,“台美味”、“二回熟”將會以全新的姿態展現在大眾面前,讓饕客們趨之若鶩,就算排隊等待也值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二回熟火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