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祥焜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祥焜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9999505
傳真:(02)2999998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29巷8–2號



公司簡介

1988年成立自動化氣油壓設備整合設計公司,從事自動化機電整合系統開發設計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累積相當優質經驗。十多年前又介入超高壓水刀系統研發設計,進而引進美國CNC精密高壓水刀機代工業務。

不限材質,各種軟硬材料皆可以切割/開孔:適用【超合金、硬化鋼、鋁合金、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石材、木材、塑材、電木、壓克力、FRP、各式複選材料、、等】。



★水刀切割優點:適合量產、少量多樣節省大量銑削工時,更省料、無塵、無臭、無熱效應、不變形,應用非常廣泛。



近些年來又引進德國ECO3的數位神經系統—是建築師的夢想系統。

全功能建築物智慧 / 自動化,運用開放多功能平台設計,結合不同功能的系統可不需電腦裝置及中央控制設備,將多功能邏輯設計裝置整合為一,達到建築物自動化智慧理想目的。更借由整合系統運作節省設置週邊配線耗材、人工配置工資時間,節能減碳更環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壓縮.分離設備、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油壓系統設備
水刀專業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