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沛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81611588#1468
傳真:(02)277912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6號5樓
網址:http://www.pacificstargroup.com.tw/



公司簡介

沛華集團主要業務為船務代理、船舶租傭經紀業務、貨櫃租賃及海、空貨物承攬運送。其中海運出口事業部已發展為台灣規模最大且營收第一的海運承攬運送公司,沛華集團中的沛華實業及沛榮國際分別於1995~2015年,同時榮獲交通部及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分公司(原基隆港務局)統計為最優之海運承攬運送業並榮膺商業周刊、天下雜誌及中華徵信,連續二十一年榮獲500大服務業。本集團總部設立在台北市,在台中、高雄、香港、新加坡、洛杉磯、芝加哥、紐約、廈門、上海、天津、大連、青島、深圳、廣州、寧波、蘇州、重慶、西安、武漢、南京、杭州、日本、東南亞、澳洲等地皆設有分公司,並在世界各地已架構成完整而綿密的全球代理服務網,採用電腦化設備與國外代理及各大航運公司作電腦網路連線,可提供貨主流暢且無障礙的複合運送服務。也是國內海運承攬運送業唯一最佳納稅人,並接受市長馬英九頒獎,信譽可靠。沛華實業為國內首家海運承攬運送業通過AEO認證。 從上海到台北到洛杉磯,我們自己擁有全世界最好的辦公室,來到沛華你會有知識、健康和快樂,每天都Live Well, Love much,and Laugh Often。歡迎加入沛華集團,奔向您光明的未來。來到沛華,你不是學航運,不會航運,我們會把你教會航運,因為我們的創辦人林光教授,他在海洋大學當過系主任、院長及副校長,他是台灣最好的也是亞洲最好的,更是世界教海運第一的。 經營理念 沛華集團主要之經營理念,在於不斷因應社會經濟局勢變遷,調整集團營運方向及整體策略,以使集團的發展不但能配合國際貿易趨勢,並能適時滿足客戶各項需求。在此經營理念下,沛華沛榮集團除了致力於架構完整之航線服務,以提供客戶多樣的選擇外,並一再加強人力資源規劃與作業電腦化等工作,以期讓客戶享受到更專業、更有效率之服務,進一步提升並鞏固集團之競爭力。 在人力方面,沛華集團除了網羅國內海運相關科系學生加入外,並持續進行員工之在職訓練,以不斷提高人員之素質與專業能力,在電腦化方面不僅全部程序皆採電腦作業,而且與各地分公司及船公司亦以電子資料交換方式﹝EDI﹞ 連線傳輸資料,以提高作業效率與準確性同時,有鑑於網際網路﹝INTERNET﹞ 勢必將成為未來資訊、行銷主流,沛華沛榮集團亦已申請上網蒐集產業相關資訊,以期與時代潮流同步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船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1.海運承攬運送,船務代理,航空貨運承攬,船舶租傭,貨櫃 租賃,海事法律諮詢。
2.發行航貿週刊,國內唯一中英雙語航運貿易雜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