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早稻沖壓零件有限公司


聯絡人:早稻沖壓零件有限公司
電話:(03)7616588
傳真:(03)7616384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蘆竹里16鄰225號



公司簡介

苗栗縣在地知名沖壓模具加工廠商,『早稻沖壓零件有限公司』位於苗栗縣頭份鎮(頭份工業區旁),為在地深耕經營的沖壓模具加工廠商。
專營各式沖壓模具製造、代客沖壓生產、五金零件、機械零件、汽車零件、等各式相關沖壓模具產品及代客加工。
早稻沖壓零件有限公司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上的態度,永續經營的信念,不僅在價位及品質上,都絕對能為您帶來最合乎實質的效益,
加上早稻沖壓零件有限公司近幾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讓早稻沖壓零件有限公司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最具效益的服務。
早稻沖壓零件有限公司也本著著創新、服務的理念,因應目前市場上的需求,一直不斷的求新求變,就是為了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
正因如此,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也都廣受好評。
往後,早稻沖壓零件有限公司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模具、五金工具、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沖壓模具製造.代客沖壓生產

五金零件.機械零件.汽車零件

沖壓零件.沖壓加工.代客加工...等各式相關沖壓模具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