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怡興機電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朝順
電話:(03)5396902
傳真:(03)5304775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171巷99弄32號
網址:http://www.greatnew.com.tw
Email:greatnew89@gmail.com



公司簡介

怡興機電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專業從事於建築機械方面規劃、設計、安裝等整廠業者。在台灣是相當著名的建築機械設備整廠輸出業者之一。   各項設備目前都已行銷於中國、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印尼及台灣的各角落,尤其於2000~2001年這兩年中已完成九套預拌混凝土整廠設備於台灣高速鐵路工程,已獲優良商譽及贏得許多顧客信賴,更是參與了台灣重大工程建設,為此做出貢獻。2003年至今在中國已有20~30套預拌混凝土整廠。在東南亞也有數拾套預拌混凝土整廠、水泥製品(基樁 電線杆)預鑄生產設備、碎砂石整廠設備及水泥廠機電設備。
   在中國浙江杭州,我們有兩家關係企業(杭州怡智建築機械工程有限公司與杭州茂宏貿易有限公司),從事上述各項設備生產、代理及國際貿易業務。以中國較低生產成本,台灣先進技術、理念和結合台灣的運籌帷幄管理優勢而出口行銷亞洲區域,特別東南亞地區深受客戶信任與讚許。   我們最值得驕傲的是擁有二十年以上專業技術經驗且優秀之合作團隊。 我們相信能提供給客戶最優良的品質、最完整解決方案及誠懇熱心的服務。          『高效率、品質一流』是我們的商標,『創新、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精神,『誠懇熱忱為求完美』是我們的態度,您的支持與認同更是我們的鼓
勵,公司擁有一群專注的忠誠同事一齊努力工作,熱忱地為顧客提供全方位服務,共創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混凝土及製品、水泥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混凝土預拌廠設備 2. 瀝青廠控制系統 , 瀝青廠空污監控系統 3. 水泥製品(基樁 電線杆)生產設備 4. 砂石破碎設備 5. 配料秤重電腦控制系統 6. 無機污泥回收固化處理設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