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昌角鋼行


聯絡人:弘昌角鋼行
電話:(06)2341882
傳真:(06)238058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21號



公司簡介

弘昌角鋼行–免螺絲角鋼、免免螺絲組合架、角鋼、萬能角鋼、角鋼架、金庫、保險箱、鐵櫃、OA辦公家具、椅子、辦公桌、置物櫃,擁有多年專業經驗,倉儲規劃給客戶最完美品質服務,提供美觀又堅固耐用免螺絲組合架、萬能角鋼、角鋼、角鋼架、量身的設計在堅持品質原則下,不斷求新求變,提昇產品品質,多樣化經營。贏得許多客戶的信賴,在業界上享有良好的評語、服務迅速、信譽優良、口碑極佳。
角鋼產品:弘昌角鋼行突破傳統只能有一種顏色,目前開發出有白色及黑色兩種顏色,可提供給客戶多樣選擇,可依使用上及空間上的需求,規劃設計符合客戶的需求,進而達到經濟實惠的效益。
免螺絲組合架:美觀大方、拆裝方便,可以自己DIY。且具有各種規格,尺寸多樣化。
移動儲櫃、倉儲設備:移動儲櫃、節省空間、集中管理、提高作業效率,可依不同空間的需求訂製尺寸,發揮最大的儲物空間。
鎖孔式物料架:活用空間層數可移動調整、自行組裝,美觀且荷重力強、適合大小物品。
辦公家具設備:提供消費者優質的產品系列,高品質與用心服務,我們相信舒適的辦公環境,不僅提高工作效果,也凝聚團隊的向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萬能角鋼
免螺絲角鋼
角鋼架
白色烤漆免螺絲角鋼組合架
黑色烤漆免螺絲角鋼組合架
黑色烤漆免螺絲角鋼架
免螺絲角鋼架
免螺絲角鋼組合架
角鋼架
收納櫃
文件資料櫃
活動收納櫃
衣櫥
書櫃
置物櫃
辦公桌
會議桌
辦公椅
屏風
矮隔屏風
茶車
餐車
金庫
廟宇專用防竊投幣式金庫
銀樓、珠寶業專用超厚版金庫
億變密碼金庫
按鍵式電腦密碼鎖金庫
保險箱
收銀機
組合式工具車
工作桌
OA辦公桌椅及屏風
收銀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