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烏司答士耳其居家香料料理


聯絡人:董小姐
電話:(05)2765985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洋新村240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烏司達的誕生就和駱庫曼與Alice的戀情一樣,充滿了不可預期與戲劇化的成份;穿越大半個地球的勇氣,與在嘉義這個純樸的城市開設異國料理餐廳,則擁有同樣冒險創新的精神。

一個到臺灣學習中文的土耳其男孩,與接受朋友請託照顧他的臺灣女孩,因日久生情而譜出戀曲,乍聽之下並非新鮮事。然而加上風俗民情的不同、飲食習慣的差異、雙方家庭的陌生等等,確實曾讓當時剛在萌芽的戀情增加過變數。「現在駱庫曼的國語說的不錯,也會跟我媽媽用簡單的臺語聊天,我媽媽很喜歡他呢!」Alice帶著溺愛的神情說著家人們親密的互動,駱庫曼則是沉穩的點頭微笑,儘管鮮少參與對話,卻始終認真傾聽。「土耳其人跟臺灣人一樣,注重倫理觀念,很重視家庭」Alice這樣解釋。大抵是這樣的民情使然,讓Alice與駱庫曼能克服文化藩籬,同心協力的維持好家庭與事業。

「掌握食材本身的精隨,不依附過多調味!」Alice在土耳其旅行時體會到異國料理迷人的特性,健康而廣泛的多元特性更讓她決意要將這份美好傳送回家鄉。在烏司答裡能同時品嚐家居料理與餐廳料理的特色,這樣的創舉是在土耳其罕見的。「在土耳其,家庭與餐廳供應的料理是截然不同的,你無法在餐廳裡吃到某些菜餚」。正因如此,在烏司答裡,店裡提供的多元菜樣,對客人來說不可謂一大福祉。

能讓駱庫曼運用他獨到的眼光與外國人的角度,未來再開設一間以他的中心思想為主軸的餐館,是他們現階段努力的目標。而我們也樂見其成,期待更多的創意種子,在此開花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