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烝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國烝金屬
電話:(06)2546988
傳真:(06)254583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聖街217號
網址:http://www.guozheng.com.tw



公司簡介

國烝金屬從事粉末冶金已有25年以上的經驗,專業致力於粉末冶金、各種燒結合金製品、(機械、機車、汽車、電扇)不銹鋼、避震器零組件、電動代步車、(電動、汽動、手動)工具零件、運動器材、食品機器、電腦週邊零件、手機零件、事務機器、(針車、紡織、電機、農機)零件、泵浦零件、齒輪、鎖零件、銅、鐵系含油軸承、各種小五金等業務,配合儀器及完整堅實老經驗團隊,產品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


國烝金屬以實在積極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且以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

如果您有粉末冶金方面的問題需請教,還是各種燒結合金製品問題、材料特性、或後續方面,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粉末冶金、各種燒結合金製品、不銹鋼零組件、避震器零組件、氣動工具、鎖零件、銅、鐵系含油軸承

一﹑鎳錳鐵合金機械零件用途:
a.汽車:變速箱齒輪、泵齒輪、定時齒輪、緩衝器、活塞、凸輪軸承等。
b.農業機械: 變速箱齒輪、傳動軸承、凸輪等。
c.事務機械:計算機副齒輪、連桿臂、齒輪等。
d.油壓機械: 泵齒輪、側面板等。
e.其他:家庭用電器製品零件、縫紉機零件等。

二﹑銅鐵系軸承軸受之用途:
a.家庭用電器製品:冷氣機、洗衣機、換氣風扇、電風扇等的軸承。
b.一般產業機械:無給油斷續運轉處之軸承。
c.汽車機械:油泵、轉向駕駛、車內暖氣設備、車窗刮水器等之軸承。
d.其他:要求寂靜運轉之部品零件,如:音響、馬達、錄音機、錄放影機等之軸受軸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