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銓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銓瑞國際事業
電話:(04)24515758
傳真:(04)245107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131號



公司簡介

銓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有三十五年以上經驗,擁有一流的專業技術人才為後盾,具有傑出的製造能力,及豐富的規劃經驗,因應市場參差不齊的品質,解決您的問題,以保障客戶權益、替客戶省錢、設備好用為宗旨。從五星級大飯店、醫院、學校、機關團體、複合式連鎖餐廳、加盟體系、烘培業、飲料店、小餐館、餐車皆是本公司服務之廣大客戶群。

銓瑞有門市,位於台中市河南路(鄰近逢甲商圈),本公司商品規格齊全,替客戶做最好最貼心的服務,陳列有全新及二手產品可供選擇,不論是剛要創業,擴大營業,銓瑞~應有盡有種類齊全,因應您客製上的需求,在市場上我們的產品絕對有競爭優勢,歡迎您來參觀,銓瑞保證絕不讓您吃虧上當。
銓瑞在大雅中山路上另有百坪以上的工廠,技術部門專業維修組裝,售後服務有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開 店 創 業 . 餐 廚 調 理 設 備. 商用. 冷凍. 冷藏 .櫃 . 新舊買賣. 各 種 連 鎖 . 加 盟 餐 車 台 訂 做. 各 型 商 用 食 品 機 械.買 賣 維 修. 餐 廳.器 具.五 金 批 發.進 出 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