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西子灣


聯絡人:西子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



公司簡介

西子灣位於高雄市西側,壽山西南端山麓下,北瀕萬壽山,南臨旗津半島,是一處以夕陽美景及天然礁石聞名的灣澳,依山臨海、風景宜人;而西子灣夕照為高雄八大勝景之一,每當日落時分,海岸護堤的石砌欄杆遊客群聚,逐自挑選最佳位置觀賞絢爛的落日光輝,海天一色的美景,美不勝收,情侶雙雙對對耳鬢相依、情話綿綿,如此情景被多數遊客戲稱為「情人洞」、「蘿蔔坑」,更成為西子灣另一個引人駐足誘因。
西子灣風景區內除中山大學外,還有西子灣海水浴場、海濱公園、蔣公紀念館、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十八王公廟、以及有「壽山洞」之舊稱的西子灣隧道等等,西子灣海水浴場每逢夏日總有成群結隊的遊客到此戲水、游泳,熱鬧非凡;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則是全台灣第一棟洋樓,依山而建,登高俯瞰壯闊舒心,館內還有許多珍貴收藏史料,附近景點眾多,已是遊客必訪之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西子灣
交通方式:
《公車》
1.搭乘99、248皆即抵達西子灣捷運站。
2.哈瑪星文化公車停靠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
《捷運》捷運橘線西子灣站→步行或搭乘接駁公車橘1路。
《自行開車》從市區沿鼓山路往西子灣方向行駛,遇臨海二路右轉直行即可到達西子灣風景區。
開放參觀時間:戶外空間,全日開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