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永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長永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2783588
傳真:(04)22707742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二段552號
網址:http://www.m-specialist.com



公司簡介

三十多年以來,長永一直提供同類產品中品質最佳之產品,交期準確,並能達到客戶對產品的需求,多年以來得到每個客戶的肯定與支持,這也是長永一直以來,在追求的目標,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及品質最佳的產品。長永工業以豐富的製造及設計經驗做為公司的基礎,為各種鋸類工具設計產品。本公司所生產的鋸類產品,具有精確的研磨切削面以提供工作時所需的各種特性。並在保持高精確度下提供最大的使用壽命。長永工業所生產的產品能夠滿足所有顧客的需要,並提供ODM/OEM服務。長永的鋸類產品,依據嚴格的品質管理來管理每個製造過程,並使用精密的加工設備進行研磨,以確保產品水準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本公司的產品強調品質的高精度及穩定性,進而保持各種材料切鋸所需的特性。如果貴公司正在尋找品質最佳的鋸類產品,長永的產品將是您是好的選擇。

Since Chang Yung Industry

was established in1969.Company has its own industrial base. With over 35 year‘s full of experience in the field of metal process, we are specializing in the manufacture of Saw blade products. Our most popular products now include Jig/Saber saw blades, Hack saw blade and Reciprocating saw blade.

With competitive prices and prompt delivery, we are full of faith to satisfy your requirements. We also welcome your ODM/OEM inquires. Contact us now ffurther information!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及服務
鋸子, 手工具組
Hacksaw Blade
mini–Hacksaw Blade
Jabsaw and Handy Saw
Scrollsaw Blade
Jigsaw Blade
Reciprocating Saw blade
mini – Jigsaw Blade
Oscillating Blade
Pneumatic Saw Blad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