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博登熱源名廚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7)3460677
傳真:(07)346067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335號
網址:https://www.iboden.com.tw/about.php
Email:kdg.kgapp@gmail.com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要怎麼收成,就要怎麼栽」博登熱源名廚秉持著把每位客戶當成自己家人,用最單純的想法,沒有豪華的門面,也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博登熱源名廚擁有讓您安心又信賴的品質與專業的判斷,傾聽您的需求並以卓越的執行力,秉持著耐心細心的態度為您服務,我們始終相信用心,就能多一點感動。

博登熱源名廚,責任不僅是提供專業產品銷售及服務,更是提升質感及帶來感動。秉持專業、熱誠、服務的態度。將安全且實用性絕佳的產品推薦給每一個家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其他
產業說明:
室內設計/系統櫃/進口廚具設計/熱水設備規劃
產業類別:
廚房設施、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用心,多一點感動
廚具推薦
博登熱源名廚在廚具設計規劃上秉持設計的專業細心的了解客戶現況問題與料理方式及煮食習慣後,建議選用較健康、環保甲醛含量越低。F1及E0等級的塑合板或者0甲醛含量的Takara廚具櫃體來設計,Takara廚具高雄推薦找博登,保證客戶滿意。Takara廚具高雄推薦找博登讓客戶使用最安心的選擇。高雄Takara廚具在博登,全琺瑯櫃體客戶用得安心,高雄廚具推薦找博登,讓你家中的廚具超耐用,常保亮麗。高雄廚具推薦找博登,讓你家廚具有超強的收納,視線內 舉手間下拉收納盒 最方便使用。高雄廚具推薦找博登,你家廚具檯面使用一段時間矽利康就發霉無法抵擋矽利康霉菌的侵襲問題,這樣的設計每天在廚房作飯洗菜對你的身體會健康嗎?使用了博登熱源名廚的珐鉑琺瑯膠之後,每天就不需要再煩惱廚房會長霉菌,作飯洗菜洗得非常開心,從此杜絕檯面上矽利康發霉所帶來的異味、黴菌。高雄廚具推薦找博登,讓你廚房擁有乾淨生活新體驗! 。

系統櫃推薦
博登熱源名廚在系統櫃上著重於收納機能,可以為客戶百分百量身訂做符合需要的櫃體。高雄系統櫃推薦找博登,博登有自營工廠的成本優勢,完善的規劃設計團隊服務。想要系統櫃設計又要兼顧設計美感和創意,高雄系統櫃推薦找博登,可設計出客戶理想的收納美學,從此告別收納煩惱。高雄系統櫃推薦找博登,我們從裝修工程就採高標準挑選商品品質,所有規劃考量都以客戶端的需求為出發點,在客戶煩惱之前博登熱源名廚就做好一切準備,完成客戶裝潢所托付的所有大小事,居家裝潢大小事高雄系統櫃推薦找博登。

熱水器維修推薦
博登熱源名廚在熱水設備上的專業著重於環境安全及依照客戶環境及需求建議最適合客戶端的熱水設備來使用,高雄熱水器維修推薦找博登,讓您在家洗澡不會有忽冷忽的問題,高雄熱水器維修推薦找博登,可解決你家冬天洗澡時熱水量太小問題,高雄熱水器維修推薦找博登不在讓你家中洗澡時等等熱水太久,在也能享受五星級飯店的洗澡設備,高雄熱水器維修推薦找博登,博登讓客戶選的滿意使用的安心。
專營 BOSCH熱水器
BOSCH GWH C 30 CTD 30公升強制供排氣(FF)熱水器
BOSCH GWH 27 CTD 27公升強制供排氣(FF)熱水器,BOSCH JSQ33 BIO TW 16公升強制排氣熱水器,溫控器/配件. 熱水器. 進口熱水器 • 屋外型熱水器 • 屋內型熱水器 •及日本進口熱水器。
專營 Paloma熱水器
選擇熱水器. 靜音點火主動安全. 16L熱水器PH–163EWHFS. 20L熱水器PH–203EWHFS. 小更小. 大更大. 穩更穩. 室內FE式強制排氣主動式燃燒安全監控.. 16號熱水器. PH–163EWHFS PH–203EWHFS. PH–163EWHFS. PH–203EWHFS 日本現役機種,屋內FF式強制排氣、強制供氣主動式燃燒安全監控PH2–28RDVS 28號熱水器
服務專線: 0800–678–158
各家熱水器
林內熱水器,喜特麗熱水器,莊頭北熱水器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10:0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