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玉露茶驛棧


聯絡人:玉露茶驛棧
電話:(03)9801111
傳真:(03)9801851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鹿場路10-2號
網址:http://www.yu-lu.com.tw



公司簡介

座落在大同鄉玉蘭茶休閒農業區內的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
溫馨古樸,品味卓絕。內部規劃及硬體設施展現溫馨舒適的氣氛,
讓您擁有寧靜的休憩空間。
來到這裡除能看見茶園依山起伏外,還能品嘗各式的茶葉、茶點、玉露茶大餐
與親自動手做茶點DIY.....等,體會到鄉村田野的氣息,並接受主人熱情的款待。
民宿講求的是主人的特色,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把住宿客人當作是來的朋友,
展現個人獨特風格吸引旅客,因此除了住宿的費用以外,是沒有再追加任何費用。
宜蘭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 〞 誠摰地歡迎您的到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民宿、伴手禮、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位於 玉蘭休閒農業區內,前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住宿最佳選擇。
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是最靠近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太平山民宿,本棧結合了太平山民宿、田媽媽茶葉大餐、精緻茶點、品茗等特色美食,,有機會親自走一趟,絕對不虛此行。
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設計了多種DIY體驗活動,讓前來住宿的朋友們來到這不只住宿而已。只要是本棧住宿的朋友,就免費體驗原住民搗麻糬活動、自助泡茶及卡拉ok歡唱、烤肉區使用及免費泡茶,付費活動也有茶葉對對碰、客家擂茶、茶凍DIY。不管是家庭旅遊、團體旅遊等…太平山住民宿–玉露茶驛棧都能讓你在本棧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內,宜蘭通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必經之路也是宜蘭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最近的太平山民宿,位於台七省道 99.8 公里處。
太平山民宿玉露茶驛棧鄰近景點有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松羅溪國家步道、九寮溪生態遊憩區、長埤湖、清水地熱、在這邊可以一日遊或二日遊都可以獲得充分生態之旅…太平山民宿 玉露茶驛棧 歡迎您來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