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銳美室內設計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9532919
手機:0938-362116
傳真:(02)2953492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24巷26號
網址:http://www.ruimei.com.tw



公司簡介

銳美室內設計,提供大台北、板橋室內裝潢…等裝潢設計服務,無論您是住宅室內裝潢,或是商辦規劃,我們都為您竭盡所能,提供最完美的藍圖及成果,銳美室內設計是您裝潢設計的最佳選擇。




銳美室內設計-作品展示-竹北 葉公館


在不疾不徐的生活空間中,構築出十足溫馨舒適的家居殿堂,仰賴的武器無非是專業的熱情與用心。家居的室內空間設計本就該從人性的需求為思考原點,彷彿喚醒內心深處的幸福感,捕捉出對家的期許,將業主心目中理想的居住環境得以完整地呈現出來。銳美室內設計將以最精采誠摯的筆觸,記錄這動人的每個角落。 溫馨舒適風格一向是銳美室內設計所擅長規劃的,運用數十年的圓熟洗鍊的設計概念,著重細節的用心與精緻的質感,將會是與您合作愉快的最大理由。








銳美室內設計-作品展示-內湖 鐘公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銳美室內設計洽詢專線:02-29532919 服務項目: ■ 住宅規劃設計/施工 ■ 商業空間規劃/施工 ■ 舊屋翻新規劃設計/施工 ■ 廠辦規劃設計/施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