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創坊


聯絡人:利創坊
電話:(02)26621307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3段25–1號



公司簡介

〝由於台灣檜木是植物中最珍貴與最頂級的樹種,其內含有的檜木醇也是世界之冠,可以放鬆心情、紓解壓力、就像暢遊森林那樣般的輕鬆自在,檜木中內含的芬多精有全世界認同強大的殺菌功能,對人體的益處更是不可思議。
利創坊的檜木精油經檢驗,純度有99.62%,比平常的98–99%更純淨,為了讓客人安心,KE固定每三個月就送檢一次,維持檜木精油的品質並且讓客戶安心,KE很自豪利創坊賣的真的是實實在在的「台灣檜木精油」,高貴不貴。經營品牌:
兩年前國台辦主任陳雲林來台拜會,參觀木雕工廠時對檜木「聚寶盆」愛不釋手,並購買好多個帶回大陸當伴手禮。KE攻讀室內設計的背景,讓她將檜木的建材、欣賞、醫療、等各式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假日人潮較多時您一定會看到一位年輕妙齡女子耐心的為來店的客人解釋檜木的功效與知識。KE將檜木製成檜木精油、檜木聚寶盆、聞香瓶、檜木米桶、檜木泡腳桶。花點巧思,仔細的選材,利用檜木的各個不同部位加工製作出飾品、禮品及日常生活用品,例如手環、戒指、項鍊、木梳、小夜燈、飯匙、印章、刮痧棒……等各式創意小物。KE鍾愛檜木,也希望將這麼好的商品介紹給來店的朋友,雖然是稀有的台灣寶物,但是KE堅持最實在及最公道的價格,絕不隨便哄抬物價。想要購買最實在又純正的檜木商品,內行人都會找到利創坊的K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竹木工藝、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竹木工藝、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