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悅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2)25092368
傳真:(02)250922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8號7樓
網址:http://www.banyantree.com



公司簡介

悅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悅榕集團)為頂尖度假村、酒店及Spa的跨國營運開發商。屢獲獎項的悅榕集團(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 2011年1月起在台北市成立台灣區行銷處,未來將分享更多悅榕集團的最新消息,並希望透過與同業/異業們的合作,向台灣消費者推介悅榕/悅椿式的自由浪漫多樣化的精緻旅遊,及更多「悅榕式」的好去處。

1994年普吉島悅榕庄成立以來,悅榕集團經過18年的努力,目前擁有超過36間渡假村及飯店、70多間SPA、70多間悅榕閣精品店和3座高爾夫球場,悅榕集團更預計在2015年擴展至60家飯店,把更多服務據點延伸出去的同時,也希望讓悅榕集團特有的貼心服務傳送到世界各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區域行銷處成立宗旨/工作範圍 –
1. 為台灣市場推介集團最新發展方向及動向,並提供世界級浪漫貼心的度假村體驗
2. 為集團提供最真實的台灣經濟/文化/及觀光產業發展方向
3. 透過與同業/異業的合作,共同發展台灣市場
4. 與媒體密切連繫,提供集團最新訊息
5. 與台灣政府、民間企業、土地開發商積極探討合作開發意向,合作模式包括共同開發度假村、管理合約、悅榕 Spa養身館及悅榕閣精品店、悅椿主題度假村及飯店、悅椿Spa主題館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