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蘿蔓蘿蘭婚紗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4)22586060
傳真:(04)23205405
地址:台中市南區公益路二段6號
網址:http://www.romanrolan.com.tw/



公司簡介

「蘿蔓蘿蘭婚紗」創立於1989年,是婚紗界中第一個使用法國蕾絲設計禮服,將純法式風情完全引入台灣的婚紗設計公司。
「蘿蔓蘿蘭婚紗」是中部地區唯一擁有婚紗設計師與飾品設計師駐店服務的婚紗公司,響譽台灣婚紗界的婚紗設計師羅聖傑,曾於法國BERCOT高等服裝設計學苑及巴黎公會HAUTE COUTUR立裁學院接正統的服裝設計與製作訓練,畢業後歷鍊多家知名國際品牌服裝設計與彩妝師等職位,對於時尚流行與設計具有深刻的瞭解與體驗。
另外一位飾品設計師簡妙玲則是在法國珠寶公會學校珠寶設計以及巴黎A.F.E.D.A.P創意珠寶學校,學習完整的金工藝術粹鍊,畢業後並在Chanel飾品,對於時尚精品珠寶及飾品設計,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這兩位旅法設計師的組合,造就了蘿蔓蘿蘭純正法國設計風格與血統,從店面設計、禮服設計剪裁到飾品搭配,全然注入一股具自由、熱情與奔放的濃厚法式人文風。 web66
2009年起,「蘿蔓蘿蘭婚紗」更將以「勇敢做自己,走自己的路」為訴求,不論是從禮服、造型或攝影,持續固定的推陳出新,源源不斷的創意與努力,只為滿足每一對對結婚充滿理想與期待的新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策劃設計、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營業項目有:
婚紗攝影、全家福攝影、藝術照寫真、寶寶照寫真、禮服訂製、禮服租賃、新娘秘書、宴會妝、主題造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