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聖世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范小姐
電話:(04)22712762
傳真:(04)2271053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工業十七路21號
網址:http://www.sheng-shih.com.tw



公司簡介

真空系統解決方案的專業供應商
「聖世機器股份有限公司」,自1977年成立,一直堅守 「品質至上、專業服務、秉持誠信、持續精進」的經營理念。以一貫化的生產方式,持續提供產品,滿足市場客戶需求。

「聖世機器」主要製造與銷售: 水封式真空泵浦、油封離心式真空泵浦、油迴轉式真空幫浦、無油式真空泵浦、擴散泵浦 及 真空系統設備、真空設備零配件、真空油、真空計與各式進口真空泵浦…等產品。並視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的設計與製造。

「聖世機器」 於2016年導入『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以系統化的方式建立各項管制程序來提升產品品質及防止缺失的發生。同年;順利取得「ISO9001:2015版」管理系統認證,作為「聖世機器」未來精進的根本。

因應工業自動化的趨勢,本公司不斷積極研發與創新各式真空幫浦及系統產品,並在產品設計上著重於「品質」與「附加價值」的提升,以符合客戶的需求與期望。產品更擁有多項專利,並獲得CE認證。
未來,聖世機器仍將不間斷持續研發各式產業所需的產品;繼續提供市場。

「聖世機器」一直不斷的努力,一直深獲市場使用者的認同與肯定,逐漸打響市場的知名度。促使「聖世機器」接觸到國外的市場,為使產品行銷國際化;「聖世機器」以自創品牌 「SHEVAC」進入國際市場,並以這個品牌結合高品質的產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邁向國際市場。

聖世品質政策:
「 品質至上 符合需求 專業服務 秉持誠信 全員參與 持續精進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提供解決方案
深入瞭解不同產業多元的客戶需求,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包括客製化真空泵設計製造,針對問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 安裝測試服務
SHEVAC對於有安裝服務需求的客戶,由於不同的廠房地點,實地勘查客戶場地狀況,配合客戶水電系統及機器管線配置,並作安裝後運轉測試以確保功能運作正常。
● 維修保養汰換
各式真空泵維修檢查,並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服務;針對客戶的使用習慣,建議客戶保養週期及方法;機器故障汰換專業評估,維修更換零件或全機汰換。

● 全球客戶服務
主要針對臺灣地區到府服務及維修,全球海外客戶會依據需求提供必要協助或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