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吉喜餅蛋糕


聯絡人:永吉喜餅蛋糕
電話:(07)6112626
傳真:(07)6123986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甲昌路65號
網址:http://www.yung-ji.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民國65年,永吉喜餅蛋糕的招牌正式矗立,開始了這三十年來的時光,早期從承租的一間小店面,以麵包、傳統喜餅,麵粿等為主,後來隨著時代潮流的變遷,老闆也不斷嘗試,開發出像紅豆牛奶餅、翡翠玉露餅以及改良口味的鴛鴦餅等等廣受歡迎的新口味喜餅,另一方面也保持傳統純手工的製餅手工藝及傳統餅色,來滿足各種不同需要的顧客群。

民國80年,永吉喜餅的第二間店面也開張了,但我們並沒有隨著客群的擴張而忽略了該有的堅持,反而更戰戰競競,把每一張訂單當成是自己家裡嫁女兒辦喜事的心情,用最新鮮頂級的材料,純手工的製作,讓顧客每張喜氣洋洋的臉上,再增添一筆滿足。

因為有您的支持,才能將在地的精神、良好的口碑廣泛的宣傳,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婚禮服務、伴手禮、蛋糕西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