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Senn_先酒肴有限公司


聯絡人:孔老闆/陳小姐(人事)/李宛怡(會計)
電話:(02)87121255
手機:0928088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3號2樓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sennsakedining



公司簡介

先酒肴 Senn Sake and Dinning 旨在推廣健康、自然、綠色的酒食文化。運用台灣本地食材、小農直送、當季新鮮食材來搭配特色 Sake 並獨家提供 Asabiraki 酒廠之全系列酒款 (明治時代武士村井源三(Genzo Murai)創立。Asabiraki (朝開)取名自日本最老的詩集「萬葉集」。是大船出港時作為吉祥的象徵。武士村井從商後,有重新開始的意思。日本歷代首相元旦要來酒廠,是日本接待外賓的國酒。) 提供台北夜晚享受美食小酌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去處。本店營業時間為:中午12:00~凌晨1:00



先酒肴 Senn Sake and Dinning 

坐落在敦化南路林蔭大道上,結合精緻的板前料理與日式餐酒,嚴選當令健康新鮮食材,Senn Sake and Dining先酒肴除了能善用四季的新鮮食材之外,更著重發揮食材的天然美味,所以不論是高湯、調味、刀工、烹調方式都是以保留食物的自然原味為原則,讓吃進許多加工食品的現代人,享受一場味蕾與視覺的饗宴. 

Senn 先酒肴並獨家提供 日本國酒Asabiraki 酒廠之全系列酒款! 是日本首相招待貴賓之國酒. 

在Senn先酒肴不乏高官政要與企業家的聚會, 我們更需要招募優質的精英團隊來服務我們的貴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團膳辦桌、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精緻和食
2. 日式酒水
3. 聚會包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