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衛文理補習班(升學補習班)


聯絡人:潘主任
電話:(07)7471169
傳真:(07)74777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284巷19號



公司簡介

於民國74年12月20日,由潘建銘、陳美蓮二位老師創立於鳳山,原班址位於鳳山市自治街,後隨著學生增長,於民國76年遷移至現址鳳山市青年路一段。

‧ 民國80年向縣政府申請立案,剛開始成立時,先開兒童美語班、基礎英文、國中英文、國小數學、國中數學五個課程,經過十幾年來的一腳步、一腳印的努力,目前所開的課程計有兒童美語班、國小英文、國小數學、國中英文、國中國文、國中理化、國中數學,以及高中數學十人家教班、高中化學十人家教班。所聘任的老師均為大學本科系或研究所畢業,有在校老師,也有專任教補習業界的優秀老師。

‧ 民國92年3月因業務要求,於鳳山市國昌路36號另設分校。

‧ 本班曾獲立法院長王金平、考試院長姚嘉文頒「教學卓越績優補習班獎」,是一所長官肯定、家長信任、學生喜愛的補習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兒童美語班,基礎英文班,英文實驗班,國小數學班,國中英文班,國中數學班,國中生物班,國中理化班,國三全科總複習,初期全民英檢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