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易控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易控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5526755
傳真:(03)552616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2號3樓之2 (台元科技園區D棟)



公司簡介

易控機器人成立於2000年,專業從事工業用/協作型機械手臂(YAMAHA/DENSO/KAWASAKI/TM)代理銷售與系统整合的高科技公司,並專精於物流系統整合,專業提供無人搬運車系統(AGV/驅動套件)等產品。
總部位於台灣新竹,在台北、台南、深圳、昆山均設立分公司,提供客戶即時的支援與就近的服務,旗下的銷售團隊與工程團隊,更經過嚴格的原廠訓練及市場磨練,均能夠以最專業的能力協助客戶以最精簡的成本與最佳化的組合,導入機械手臂及無人搬運車等相關自動化工控產品,協助客戶實現無人化的最高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從事工業用/協作型機械手臂(YAMAHA/DENSO/KAWASAKI/TM)代理銷售與系统整合的高科技公司,並專精於物流系統整合,專業提供無人搬運車系統(AGV/驅動套件)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