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悅麗緻婚紗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3)333922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52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yleeds/



公司簡介

全新裝潢!全新禮服!外加全”星”服務!全”心”價格!秉持服務第一;品質第一;真誠第一;中悦麗緻婚紗新娘の會館本著“追求卓越、合理經營、積極服務、承諾品質”取之於社會,從事公益活動,期望回饋社會於萬一的經營理念在邁入二十一世紀婚紗新紀元的同時,專聘著名的活力團隊—婚紗顧問、整體美學師、攝影師群,為每對新人營造一場最美麗の回憶!中悦麗緻婚紗結合新世代數位科技與藝術之美成立數碼精靈影像研究中心,讓傳統婚紗攝影更具表現張力,創造更多原性の視覺作品,中悦麗緻婚紗更引進PAOLS D’ONOFRIO義大利明星高級手工訂製禮服,多年以來並在義大利PAOLS D’ONOFRIO獲得無數的獎項為愛情打造一件件最美的霓裳,詮釋了女孩一生對愛最美好的嚮往,夢想中的獨特、完美、獨一無二。

中悦麗緻婚紗新娘の會館將創新的成果,呈現給結婚的新人們,增添新婚心享受的專業心意,猶如我們一貫的服務經營理念;實現婚紗夢想中悦麗緻婚紗新娘の會館…….用心經營為你一一呈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婚紗攝影
2.婚紗禮服訂製
3.新娘整體造型
4.新娘祕書
5.精緻新娘捧花
6.喜帖印製
7.西服外租
8.婚俗諮詢服務
9.藝術照 10.週年照
11.全家福
12.寶寶照
13.婚宴攝影
14.婚宴會場佈置
15.西服量身訂製
16.婚紗禮服租賃
17.小西服租賃
18.媽媽裝租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