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肯琦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殷小姐
電話:(02)2351-1705
傳真:(02)2351170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80號2樓
網址:http://www.kccs.com.tw



公司簡介

肯琦資訊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商業創新系統平台服務」願景,致力於高品質與專業服務之創新科技先驅之路邁進,協助客戶建置創新泛企業 Intranet 環境與無遠弗屆的 Internet 安全商業創新架構。過去幾年來的商業創新系統平台技術與導入新的內容建立和傳遞標準,不但提升了相關導入產業競爭能力更提升了商業,娛樂與個人通訊的新境界 ( 成功範例 : 永豐紙業公司「數位版權認證與交易平台先導性服務開發計畫」 ) ,造福產業技術更新與市場產值。從豐富的印刷創新平台導入 ( 成功範例 : 無名小站「紙本印刷系統平台營運計畫」 ) 、視覺與多媒動態體數位內容到移動內容出版暨行銷營運系統平台 (mDRM 系統平台 ) ,肯琦資訊公司解決方案都深深影響了每個需要建立創新商業平台服務的業者及平台使用者。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EZWeb2.0企業網站產品
Web2.0網路行為帶來新商業模式!全球共同參與、集體協作的新合作模式,「維基經濟」撐起Web2.0新商機。EZWeb2.0企業管理平台將與您一同踏進全球帝國的新商業時代!

- 數位版權控管(DRM)解決方案
數位版權的保護一直以來都是出版業者與消費者之間依存關係的重要議題,肯琦資訊公司曾經協助城邦集團(國內最大出版集團)以及永豐紙業(國內最大印刷集團)兩大集團建置數位版權控管解決方案。在數位版權保護機制上以PKI公鑰基礎建設為基礎,開發出最具未來應用以及安全防範的最佳解決方案。

- 線上隨需印刷(POD)解決方案
對於數位印刷領域肯琦資訊與程祺互動資訊聯袂提出最佳線上部落格及相簿分享隨需印刷解決方案,成功導入無名小站部落格紙本出版之創新服務應用,為POD技術在大中華地區第一個成功導入Portal網站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 移動出版解決方案
行動出版以及行動裝置閱讀解決方案被視為未來最有淺力的殺手級應用服務。肯琦資訊公司曾與博庫數碼科技(股)公司合作建置「行政院新聞局MPN行動出版網」推出一個發行手機書、手機雜誌、個人出版的平台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