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ION Wedding Studio 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3)402331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正大街82號
網址:http://lion-studio.com.tw/



公司簡介

『LION WEDDING STUDIO』 – 婚紗攝影,自助婚紗

是由國際知名漂浮婚紗原創攝影師,及從事婚紗攝影多年菁英共同組成的TOP團隊。 在自助婚紗盛行的年代,我們理解到,傳統的婚紗不再滿足每個新人成家的心願。因此我們總是討論著,能為顧客多做一些什麼,如何讓婚紗照片不再放到床底下,而是自然地融入家庭的每個角落。
萊恩婚攝工作室提供婚紗照、自助婚紗、婚禮攝影、婚攝,桃園拍婚紗、婚紗包套,外景拍攝,由國際知名漂浮婚攝影原創攝影師為您捕捉每一瞬間的想法。

桃園自助婚紗 漂浮婚紗攝影首創團隊

LION 萊恩婚紗 結合平價時尚、前衛創意的自助婚紗公司,在這個服務第一的行業裡 有著走在時尚最尖端的攝影師團隊,以及在業界服務多年的資深造型團隊。

我們對整體攝影的品質與堅持遠超過你的想象,了解客戶的需求,完成客戶的期待是我們的服務精神,提供客制化婚紗、自助婚紗、全家福、個人寫真、婚禮&活動記錄、商業攝影等服務

服務上: 萊恩婚攝全程網路服務,諮詢、討論、挑片、美編。所有流程都可以藉由雲端科技進行與詢問。省去你交通時間,同時讓您,更有時間著重於您與另一半彼此的討論。

技術上: 由國際知名原創漂浮婚紗攝影師,配合各有專精的造型師、燈光師、剪接師、美編師。讓你所看到的每一個成品,都是精粹而成。

風格上: 創作團隊,持續不斷的創作。簡單的場景,搭配多元而精粹的技術。您會發現,每個月所創作的婚紗攝影,都漸漸地由不同風格的客戶所演繹。豐富的風格,讓每張照片的藝術性,都顯得獨一無二而令人讚賞。

產品上: 多元風格的客製婚禮小物,婚攝搭配各價格帶的婚紗包套。每對新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自助婚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漂浮婚紗攝影
婚禮紀錄
婚紗照
玩拍微電影
新娘秘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