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6)6231199#108
傳真:(06)6231155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工二路8號
網址:http://www.jofont.com.tw



公司簡介

久芳集團自1980年創立迄今36年,承蒙業界客戶、原料協力廠商,長期支援與愛護,同業先進關照與指導,我們得以有今日的規模,並持續穩定成長。36 年來,久芳從最傳統的天然香辛料產業,持續不斷地研究創新,歷經多年努力與淬煉,終於完成產業轉型,跨足生物科技產業領域。

近年,正逢全球化食品安全要求日趨嚴謹,天然香料亦面臨食品安全法規的考驗,久芳公司深刻瞭解,唯有正視問題,竭盡全力提升產品品質及安全性,才能真正永續經營、永續發展。自2012年開始,積極投入技術研發與先進設備,根據不同生產工序及產品屬性,完成了台灣久芳生技、久芳興業、及大陸宏芳香料、久芳農業科技4個專業工廠,專業分工,提供食品業界不同領域的需求。更成功地優化整合香辛料,提取精油、油樹脂,美納德香料,高溫反應調味油,專用香料,六大產品版塊,發揮互補、相乘作用,創造最大效益化。

久芳集團在台灣創立紮根,於1998年跨入中國大陸深入耕耘,至今開始在市場展露頭角,憑藉著對產業的熱情,對產品的堅持和毅力,渡過了每一個困難與考驗,成功地完成所有轉型階段性計劃。未來,希望以產品的專業,結合各產學界、研究單位的專家及各領域客戶,共同合作,提供更安全、安心、滿意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

相關企業:
1.久芳興業有限公司(台灣) http://www.jofont.com.tw
2.宏芳香料昆山有限公司(中國) http://www.jofont.com
3.久芳農業科技發展(商丘)有限公司(中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原廠
產業類別:
植物提取物、廚房調味、食品材料、農副產品加工、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1.天然香辛料之產品。
2.天然香辛料萃取物(精油與樹脂精油)系列產品供應。
3.提供熱反應型香精之產品。
4.研發複合調味料之產品。
5.食品添加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