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吉迪亞服飾(苗栗平價女裝)


聯絡人:卓先生
電話:(037)472438
傳真:(037)466423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80號



公司簡介

苗栗吉迪亞服飾,本著對於服飾搭配熱情,致力以平價創造專櫃品牌的流行。吉帝亞平價服飾店秉持豐富的銷售經驗和洞察巿場的用心,代理BIGI,XING等各大專櫃的少淑女服飾、日系少淑女裝、心挑選當季最流行的服裝款式,提供您各類衣服搭配多元的時尚文化。

苗栗吉迪亞平價服飾,代理各大專櫃服飾品牌:MH6i(木比)、上田、聖路加、BIGI、巧帛、XING、COSSE、婕琳…,其中木比、上田、聖路加、巧帛、XING走的是20~30歲女性的日系輕柔服飾,適合年輕上班族的隨性時尚搭配;BIGI、 COSSE、婕琳則為設計師品牌款式,貴氣優雅的風格搭配大方剪裁設計,都是百貨公司的熱門專櫃品牌。

苗栗吉帝亞女裝並非盲目的追求品牌流行,而是積極提供每位少淑女服裝文化資訊及最具競爭力的平價衣飾,歡迎來電洽詢或至吉迪亞服飾代理挑選適合您的服裝品牌。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80號
電話:(037)47243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女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苗栗平價服飾店、日系少淑女裝、BIGI服裝代理,流行服飾專櫃品牌:MH6i(木比)、上田、聖路加、BIGI、巧帛、XING、COSSE、婕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