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


聯絡人:顧小姐
電話:(03)9231106
傳真:(03)9231365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冷水路17號
網址:http://www.hongder.com.tw/



公司簡介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座落於宜蘭縣員山鄉冷水坑十七號、佔地四千三百坪、第一期院舍一千四百二十坪、為一鋼筋水泥二樓建築。

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的前身原是新店私立佳昇仁愛之家,本院已有三十年的歷史。院長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對於佛法深信不已。

一本佛陀慈悲的精神創立新店私立佳昇仁愛之家完全免費收容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老、弱、孤、寡、殘、幼等受惠的人數近五百人之多,因為政府法令收容對象單一化以配置不同的設備,院長評估台灣社會已趨老齡化因此選擇老人養護為未來服務 的目標,因緣聚會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就在院長的努力下誕生。

『世界佛教僧伽安養中心』前身為『佛教僧伽除障中心』由上明下光法師於北投中正山大慈寺籌辦。本年94年八月陳秀春院長鄭重邀請上明下光法師將『佛教僧伽除障中心』遷移至宜蘭,與『財團法人私立鴻德養護院』合併,成立『世界佛教僧伽安養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優良的修養環境,結合先進的醫療技術,使進住的師父及院民们身、心、靈能早日康復,造福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