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太子油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5537579
傳真:(02)255703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重慶北路二段173號1樓
網址:http://www.birth.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自1985年,鄭董事長所經營的事業因時代的變遷無法續營之下,轉行另起爐灶朝祖業傳統市場油飯出發,徹底重新評估傳統產業對未來影響與發展,幾經思考後毅然投入油飯的研製,為了確實掌握研製過程及品質的無瑕完美,無論巨細靡遺皆躬親處理不假他人之手。也由於這份堅持與用心,奠定了太子油飯的口碑,同時也打開了太子油飯新的里程碑。


創業初期,全家上下大清早4點鐘即聽到父親心情愉快的唱著榕樹下、北國之春,這是一天的開始。家族成員在父親快樂的歌聲帶動之下各司其職,剎時像熱鍋裏的水乍時滾熱起來。如此的日復一日,寧夏路的舊址在在父親的帶領下,訂單如雨後春筍般的接踵而來到非要擴廠才能消耗的程度。


早期的城中市場是父母坐鎮的戰場,兒媳是前線尖兵負責推廣,兒子們專司廠務,女兒則分別掌管會計及客服訂單。由於時代的變遷,彌月油飯經由包裝蛻變商品化之後,傳統市場門市亦不敷使用,在時勢所需之下,遂於2002年遷廠於劍潭,斥資億元建廠,並取得國家認證CAS之工廠,將傳統研製古法融入現代科學化品管為消費者服務。為確保油飯新鮮美味,製程中嚴格控管各項材料的新鮮度,每日以無庫存為方針,並視消費者需求,一律分上、下午製作這是太子油飯何以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最大原因。


是以如何將彌月油飯與麻油雞讓忙碌的贈禮人方便達到【禮到心意到】的目的,而受贈人亦能分享當事者的喜悅,透過產品把雙方互動心情表達到最高境界。因此如何簡化贈禮人送禮作業為考量,依重量之不同,改以透明塑膠餐盒取代舊往塑膠袋包裝方式,取名【寶寶油飯】,從此煥然一新跳脫出舊有傳統包裝形象,進入了新的一頁。


以【油飯】慶祝麟兒彌月乃屬地方特有的傳統文化,主要是用來酬神、祭祖或犒賞娘家、媒人,藉此傳遞感恩之情。基於現代人對於子女的深切期望,期許下一代一定比自己強、比自己壯,對於剛出生的麟兒有一種如獲至寶般的呵護著,就如古代帝制中的太子所受之禮遇,遂以【太子】命名、此乃【太子油飯】的由來,從此一帆風順奠定今日『太子油飯』之基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油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