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葉珈伶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2)28336655
傳真:(02)283425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36號7樓
網址:http://www.charinyeh.com/



公司簡介

1985年,設計師葉珈伶於台北創立自有服裝品牌,在當時最具領導地位的流行地標「來來百貨」舉辦了個人同名品牌首場設計發表會。
1987年再應時尚教母徐莉玲之邀,加入深具設計文化意念的「中興百貨」設計家名店陣容,此舉並成為日後 「CHARINYEH」 萌芽成長的推手。
經歷數十年的涵養、加上近年對文化藝術的揉合,走上文創時尚之路的CHARINYEH,站穩成為台灣設計師品牌的領導角色之一。


品牌精神
CHARINYEH以文創風格,運用俐落藝術輪廓、及深刻都會的立體剪裁,演繹出帶有堅毅態度的趨中性時尚。
經過30年的品牌養成,設計總監葉珈伶,對多元觀點的玩心依然不減,近年來熱情澎湃地走上藝術文化之路,用最寬容的角度,將豐饒的台灣在地元素,細膩地編織進她設計的衣著中。
文化不簡、時尚不繁,在衣裝上交織,人現獨壹無貳的自在意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CHARINYEH
https://www.facebook.com/charinyeh http://www.charinyeh.com/

ECCO
https://www.facebook.com/ecco.t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