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超音波流量計)喬太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58-0286
傳真:(02)2958-611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99號



公司簡介

喬太科技專注於工業儀器的銷售和技術支援服務,銷售流量計、液位計、酸鹼度計及其他零件,流量計又分為多種,包括電磁式流量計、超音波流量計等等。以電磁式流量計為例,特色眾多,包括內襯和電極有多種選擇,能滿足多種導電流體的要求,讓我們的電磁式流量計能夠滿足各種需求。另外,喬太科技所販售的水質分析儀器可說是多如繁星,對於各種細節都有涵蓋,針對不同情況、不同水質可使用不同的儀器進行檢測。
我們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術並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流量計、電磁式流量計、超音波流量計、液位計、酸鹼度計,提供最經濟實用及具有競爭力的產品,此外我們還針對不同的客戶提供實質的儀錶規劃、系統整合及全面性的銷售服務,並配合客戶提供現場之儀錶校正及試車。
各式各項的流量計、各式各樣的液位計、各式各樣的水質分析儀器,提供優質的產品讓客戶選擇、以誠信的態度與客戶交易、利用專業的素質為客戶服務,一直是喬太科技往永續經營路上的態度及原則,客戶微笑的滿意是喬太科技的原動力。

喬太科技有限公司(電磁式流量計)
地址:(台北總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99號3樓
電話:(02)2958 028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流量計、液位計、酸鹼度計及其他零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