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錢潮海外


地址:500 公司地址
網址:http://www.moneytide.com.tw



公司簡介

錢潮線上股份有限公司係由汶箂資本銀行(Brunei Captital Banking)於台灣地區投資之子公司:汶箂資本股份有限公司(Brunei captital company limited)百分之百投資設立之合法企業,也是一家由中華民國政府認可,並註冊於台灣境內的專業線上遊戲發行公司。

主要經營業務為線上遊戲發行、數位圖書出版、虛擬通路經營等,我們的經營團隊來自網路軟體及行銷業務領域的精英,在業界皆擁有十年以上的服務經驗。除了專業知識,我們也熟悉地區性以及全球性錯綜複雜的風俗民情,也對台灣地區的多元性與個別性的商業文化瞭如指掌。並且將陸續在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成立分支機構,期使服務廣大的消費群眾,更希望能透過線上遊戲平台的架構,努力拓展整個大中華區的市場,也希望將生活中最普遍的遊戲,透過網路藉以發揚光大,以創造出屬於台灣的驕傲。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顛覆傳統、創意休閒』、『穩健踏實、追求卓越』、『永續經營、共享互榮』是我們不變的目標;將日常生活與傳統遊戲網路化,一直是我們努力的重點,希望隨著科技不斷進步,以創新的角度,不斷地將傳統遊戲研發成兼取創意的網路商品,務必讓遊戲平台更加豐富與充實。

錢潮線上目前代理:股市大富翁、王牌娛樂網、亞洲股王等線上遊戲,於2月推出王牌娛樂網【環台麻將大賽】與【誰是股市大富翁】台灣區錦標賽等活動,3月推出【亞洲賭王會員酬賓樂】活動。在王牌娛樂網【麻將大賽】中,除了季冠軍的獎項為現金100萬元、亞軍50萬元、季軍30萬元、殿軍20萬元外,每月前3名送筆電(SONY Your Apple)乙台,前7~10名送i-phone(或HTC)乙支;當月前20名再抽SONY數位相機乙台,每週前3名送i-phone乙支(或HTC)等。
在【誰是股市大富翁】台灣區錦標賽中,除了季冠軍的獎項為現金100萬元、亞軍50萬元、季軍30萬元外,每月前3名送筆電(SONY Your Apple)乙台,前7~10名送i-phone(或HTC)乙支;當月前20名再抽SONY數位相機乙台,每週前3名送i-phone(或HTC)乙支等。
在【亞洲賭王會員酬賓樂】之活動中,預計摸彩的獎品有BMW320i轎車乙部、42吋液晶平面電視5台、筆電10部(SONY Your Apple)、i-phone(或HTC)30支、SONY數位相機50台、名牌自行車100台及五星級飯店餐券300張等。
歡迎您踴躍參加!詳情請上王牌娛樂王網站http://www.king1688.net/index.aspx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