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界達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界達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29861537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50巷21–1號
網址:http://www.papaseat.com/



公司簡介

趴趴坐 PaPaSeat 腳踏車兒童坐椅是專門為幼童親子而設計的。讓父母親在騎自行車時也可以輕鬆攜帶幼童同行。趴趴坐是由台灣界達國際有限公司所設計, 在台灣製造生產。自行車在全世界日益盛行之時, 大家更重視戶外親子共同的休閒活動,而自行車提供更方便租借同時, 趴趴坐也提供幼童同行騎乘的方便及貼心設計。趴趴坐不佔空間可承載20公斤以下幼童, 適用於安裝在大部份的單車上 。 例如: 淑女單車,低跨單車, 摺疊單車等。拆裝簡單又容易,與朋友出遊,出國度假, 讓親子一起享受馳騁自行車樂趣。

我們真誠希望趴趴坐,帶給您更多方便與美好親子時光。


我們關心您和小孩的安全。趴趴坐所使用的材料都通過SGS安全測試。我們使用的是高硬和強度的鋁合金。通常會在高級自行車使用的。而且T6型的鋁合金也很輕。趴趴坐的軟座墊使用無毒的 EVA 材料。小孩座多久都不會感覺累。把手和座墊和腳踏也是使用無毒的 TPU 材料,也很容易清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自行車及配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後背包,工具包及工具腰包,自行車兒童座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