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普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則綱
電話:(02)2893-0991 139
傳真:(02)2893-183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56號
網址:http://www.protech-ind.com



公司簡介


普太實業創立於1976年,以金屬表面噴焊處理及工業用金屬製品代工起家。1985年起,普太實業獨家代理美國Wardwell公司編織機,自此深耕電線電纜相關產業。普太實業由三重一間不到五人的小加工廠起家,歷經三十餘年的篳路藍縷,目前已發展為業務遍佈世界各國的國際化企業。

普太實業獨家代理美國Wardwell公司編織機及其零件,迄今已銷售上萬台編織機至各大電線電纜廠,並提供完善之售後服務。普太實業除致力於Wardwell編織機之販售外,亦提供鋁導輪、伸線輪…等產品,金屬表面噴焊加工處理及平衡校正亦是普太實業的主要營業項目。

普太實業秉持著注重人才、正派經營、鼓勵創新、和永續發展的理念,穩定經營並與產業趨勢和經濟潮流齊頭並進。此外普太也一直嘗試不同的發展,汲取新的知識,朝向多元化的企業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業務為製造銷售電線電纜廠專用之編織機,並製造及進出口各類零件及其相關產品。

編織機,伸線輪,金屬加工,噴焊處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