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傳智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楊先生
電話:(02)23684498
傳真:(02)236800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64號5樓
網址:http://www.319mall.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經營汐止文化網超過10年的時間,雖然做的是地方文史的工作,但我們內容包羅萬象不呆板,其間更陸續建構出金山旅遊網、桃園文化旅遊網、台北文化旅遊網、宜蘭文化旅遊網、基隆文化旅遊網、卓蘭文化旅遊網等6個地方型的文化旅遊網(其他陸續建構中)。

在建構這些地方型的文化旅遊網中,讓我們發現了地方之美及接觸了各地身具特色的地方小商小店,但這些商店因為主觀或客觀的因素,卻未能受惠於電腦的進步而「更」廣為人知,「更」增加營業量,殊為可惜!因此需有人整合,幫忙並與其共同成長,因此讓我們興起建構全台319個鄉鎮市的商店網站,希望讓所有小商小店匯集在這個平台上,把涓涓細流匯聚成為長江大河,商店相互行銷、相互力挺,萬商雲集,集結成市,讓商店老闆個個財源廣進;另一方面又能回歸商店所在的地方性,回歸商店生存的生活圈,凸顯地方的差異性與特色,擴大商店生存競爭力。

透過319MALL全國商店生活網(www.319mall.com.tw )平台的整合,我們希望所有商店近則擴大吸引地區方圓外的(臨近鄉鎮)臨近客戶消費;遠則提高知名度,廣為全國所知,這是我們願意結合全國商店老闆,共同創造的商機所在。而結合「靜態與動態」、「影音與故事行銷」之方式,透過有計劃性的平台牽線及行銷,『集結成市』將實體行銷功能展現於電腦網路中,增加店鋪之實體業績,這是我們的方向。

在我們成立319MALL全國商店生活網(www.319mall.com.tw )的過程中,我們首先就先把它定位在「集結成市」的「群聚效應」中,因此我們先從汐止及附近的商店開始做為一個「群聚效應」「集結成市」的標竿示範,繼而將幅射至全台各地,而初期的成果也超出我們本來的預期,讓我們有些許的欣慰,尤其其中有許多的客戶,因為其本身努力的經營,贏得媒體的專訪報導,這是我們與有榮焉的。

319MALL全國商店生活網(www.319mall.com.tw )本身最大的特色,在於它不只是一個打開內容,只有單純商店區塊的網站而已,您還可以從319MALL全國商店生活網點選到我們經營超過10年歷史的「汐止文化網」、以及金山旅遊網、桃園文化旅遊網、台北文化旅遊網、宜蘭文化旅遊網、基隆文化旅遊網、卓蘭文化旅遊網等7個地方型的文化旅遊網站逛逛,內容豐富,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由這7個家族網進入319MALL全國商店生活網亦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主要商品服務:
一、『客戶有網站的,我們提供加盟連結,一起成長,創造業績;客戶沒有網站的,我們幫客戶架設網站』

二、我們的另一項業務-已有網站者與我們『加盟聯結』的最大特色

只要是我們的家族客戶,無論是讓我們架設網站的;或是與我們加盟連結的,隨時都可以透過我們的後台到《客戶自行更新消息》處,去寫上客戶商店的消息,一來讓客戶的商訊很及時的讓網友知道,並前往消費;二來客戶也可隨時的表現自己,宣傳自己。

而最大的功能是,無論是上「汐止文化網」也好,或拜訪「金山旅遊網」等8大家族的任何一網站也罷,每個家族網都會有這個單元,也就是說,只要網友上我們8大家族的任何一個網站,只要點《客戶自行更新消息》的任何一則消息,都有辦法在我們商店客戶的網站中串聯遊走,增加客戶商店的點閱率,因而前往消費,這是一般市面上類似的網站無法比擬的,這也是加盟「319mall全國商店網」的商店客戶物超所值的地方。
─結合「靜態與動態」、「影音與故事行銷」之方式,透過有計劃性的平台牽線及行銷,『集結成市』將實體行銷功能展現於電腦網路中,增加店鋪之實體業績,這是我們不同於坊間製作的地方與方向─。


我們不只是幫客戶架設網站、網路開店、網站加盟連結而已,我們本身就是
1.一個入口網站
2.一個小雅虎
3.一個mall
4.一個百貨公司
5.一個八大家族網站
6.一個無限商機

我們自行建構的8個家族網站〈其他地區陸續建構中〉
1.319mall全國商店生活網
2.汐止文化網
3.金山旅遊網
4.桃園文化旅遊網
5.台北文化旅遊網
6.宜蘭文化旅遊網
7.基隆文化旅遊網
8.卓蘭文化旅遊網
其中汐止文化網更於96.6.28起與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TVBS、民視、中廣等並列,成為PC home的合作媒體〈網友可由PC home點閱新聞後的右下角,即可看到PC home的合作媒體名單─當然汐止文化網亦在其中〉。

三、每月兼職約略收入:
我們的內部資料顯示,每月輕鬆所得約在20,000元~50,000元,因為制度的關係,所以輕鬆,因為繳的錢不多,且對客戶有利,所以成交率高,一個人一個月約可成交5~20件,因為簡單,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勝任。

四、制度獎金
聯絡後告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